close
TODAY~雖然是盤點日,但卻是個開心的日子,開心的喝著小巴,雖然外面炎熱,但在小巴坐著吃早餐喝咖啡,真的是難得的悠哉,更重要的是有人陪喝小巴,的確是值得開心的事,雖然是個認識不久的骯髒蠢蛋(在我的標準內),但我還是蠻喜歡他的,畢竟他真的很有心願意一早陪我吃早餐,而且是在早上六點半就來載我,真的好貼心,而且說到做到,也沒有遲到,更沒有怨言,我真的很欣賞他.....但只限於不遲到跟果決的下決定兩件事,雖然常常做出一些令人噴飯的舉動,但著實令人難忘......,更重要的是難得可以跟大夥兒聚在一起吃東西聊天這件事,除了店家太熱跟東西太難吃之外,其餘的倒是還好,只能說那家店的評語不予置評啦,雖然骯髒蠢蛋吃不出味道,我也只能敬而遠之,如果能加上完美食材,哪當然是無懈可擊,但人生不過也如此,總是要在不完美中,期待更完美的事物才更顯珍貴,有你們相伴真的很好,更感謝你們一路走來的相挺,有你們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 筱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